close
緣份真的真的很奇妙

本來已不相干的我們

是怎麼又相遇交織在一起的♡♡
(感謝老天爺的安排...我上輩子一定燒了不少好香吧~)



還記得那年初夏在KTV裡害羞的表情

有點熟悉又有點生澀的互動

後來問他當初你那麼害羞怎麼敢來追我

他說如果臉皮不厚一點不鼓起勇氣現在你怎麼會是我老婆
(勇敢的人應該是我吧~請掌聲鼓勵鼓勵...哈哈)

而且我花那麼多錢耶 讓你吃香喝辣盡興玩

要買什麼有什麼 不娶回家打不就虧大了
(不用懷疑~他原形畢露了..還說什麼害羞!皮癢...可惡啦...)

原來不能只等幸福靜靜來敲門還要有一點主動啊

一直以來我們總是聚少離多

那怕短短的十分鐘也讓我們很珍惜

現在看來如此幸福著

其實是用很多的難過和煎熬堆來的

我們總是告訴自己..

愛就要堅持下去 用時間和行動來證明一切吧

常常想不透可以每天黏在一起的人為什麼要一直吵架

我們要的就是簡單的快樂而已

看見對方的微笑自己就會開心了♡♡

看似平凡其實有很多人都得不到

好在我們總算修成正果了..好感動哦

當初的選擇和堅持很值得 努力沒有白費

呼~終於...所有的惡夢都隨風而逝啦

以前的我根本沒有想婚的念頭

大概是看多了婚姻不幸福的例子吧

認為男人一結婚就會變壞變懶變討厭

不會再真心對你好 不想對家庭負責任

在我們這個重男輕女的社會裡

女人就是要一昧的逆來順受

更要面對普遍複雜的婆媳關係

一旦失去了還要遭受異樣的眼光

幹麼要跟自己過不去啊(就是莫名其妙想很多..)

又不是頭殼壞去咧

不過後來我居然秀逗起笑了(哈哈~但放心哦..我眼睛沒瞎)

被他始終如一的體貼和呵護感動了
(他真的有恆心有毅力~拍手手)

雖然他有時會少根筋缺乏浪漫的idea

還要敲醒他很大一下才知道

但仔細想想他還得為了讓我將來有好生活

面對工作的忙碌和壓力

我這一點小小犧牲當然就不算什麼

我常常很粗心他會擔心我受傷怕我太累

總會提醒這叮嚀那的

在我不開心的時候

他還是無厘頭的逗得我笑呵呵

這不就是我想追求的快樂嗎
(我還跟他說..咦~這個梗太常出現哦~要換點新的了..哈哈)

新好男人要做的家事他也會幫忙

我真的好輕鬆呢

至於一般人最在意的婆媳問題咧

在我家可是沒出現的哦

因為她和我們的關係可是像朋友一樣

可以盡情溝通搞笑 接受新知和八卦

有時自己的活動排得比我們還忙

他還告訴她不要把我老婆養得太胖(真的很可惡...)

唉呀~總之...一切就是我之前想太多

結婚後自己的生活一定會隨之改變

但也增添很多樂趣和溫暖

還可以多過節日(吃大餐的日子...★★)

重點是有人可以陪在身邊的感覺

有人無時無刻在乎自己的心情

很多事可以一起分擔(我都撒嬌要他幫我做...嘻)

很多人都會覺得結婚是愛情的墳墓

也是一場賭注

時間久了就沒新鮮感

不會像戀愛那麼甜蜜了

但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生活環境

本來就有相異的思想和價值觀

相處總要度過磨合期

也要兩個人一起努力

確定了就要真心付出好好相處

不要遲疑 更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

只要努力過了就算分開也不會後悔

對方的付出更不要視為理所當然

時時刻刻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

偶爾來一點surprise

還要不吝擁抱與支持

不管大事還是芝麻綠豆的小事都得好好溝通

我想天天都可以很開心

愛情一樣能歷久彌新

幸福也是需要認真經營的

否則還是會和你的Mr.right擦肩而過哦

如果時間可以重來

相信他還是會義無反顧 無怨無悔

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的(他比較高,視力也比較好嘛~)

謝謝我的他這麼愛我

沒有被我嚇跑 讓我每天都很開心

包容我的任性 提醒我的健忘

對我有求必應 還陪我去看Mr.張...哈哈

我想我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

也很慶幸我們能找到相處的平衡點

我要繼續努力守護堅貞不定的愛情~♡♡愛到深處無怨尤♡♡



Love you~★☆結婚週年快樂☆★

也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幸福快樂哦~^_^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e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